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世界制药原料(北美)展——CPHI North America 2024

 

展会时间:2024年5月7-9日

展会地点:美国 费城

主办单位:Informa Exhibitions

展会周期:1年1届

组展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介绍

北美制药原料展览会是美国唯一的展出内容覆盖药品研发、生产、包装等全产业链的医药行业盛会,2024年该展将于2024年5月7-9日继续在美国重工业城市费城举办。

 

北美市场是医药原料最重要的终端市场,引领着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方向。费城作为宾夕法尼亚州的中心城市是美国东部仅次于纽约和芝加哥的第三大经济体城市,聚集众多全球顶级制药公司,如强生公司(J& J)、默克公司(Merck)、赛诺菲(Sanofi)、辉瑞(Pfizer)以及阿斯利康(AstraZeneca)等。与费城仅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州被称为“美国药箱”,是全球生物制药领域的重要枢纽。该展会为制药行业同行和专家提供了绝佳平台,可扩展全球人脉网络,开拓国际市场,展会同期可参与制药行业相关主题会议,获取行业前沿资讯。

 

展品范围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组展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周宁、戴立方

电    话:010-84292986    

传    真:010-64205891

邮    件:zhouning@ccpitchem.org.cn

 

添加微信, 回复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