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欧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览会 (VITAFOODS Europe 2024)

 

 

欧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Europe)

时间:2024年5月14-16日  

地点:瑞士 日内瓦

 

 

【展会介绍】 

      欧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Europe)是由世界知名会展集团Informa主办,集团旗下拥有SupplySide系列展、Vitafoods系列展等世界范围内颇负盛名的展贸平台,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作为Informa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重要成员,Vitafoods Europe拥有20多年的历史,已成为欧洲营养保健品和原料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为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功能性饮品、营养美容品行业的原料、配料、成品、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等优秀企业构建了一个市场开拓、技术交流的优质平台。Vitafoods Europe 是欧洲保健食品行业最大的专业性展会,遵循高品质的定位得到了全球保健食品行业的专业 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是欧洲营养保健食品市场的风向标,具有不可动摇的行业领军地位。

 

展商数量:1300+

观众数量:20000+人,来自110+国家

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展会亮点】

2023年,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个参展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DSM, Cognis, Lipid Nutrition, Glanbia, Cardinal Health, Kemin, Linnea, Lonza, ADM, Croda, Swiss Caps, Watson Foods, Indena & Gelkaps等都是该展的固定展商。

 

 观众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1132名专业参观商,其中39%来自膳食补充剂行业,17%来自医药行业,13%来自食品行业,其余来自天然中草药、健康食品、功能食品、个人护理、饮料、动物营养、营养化妆品和功能饮料行业内。

 

【展品范围】

n  成品品牌商(膳食补充剂、天然&有机食品和饮料、功能性食品和饮料、食品、医药、个人&家庭护理产品)

n  原料供应商(各类原料)

n  合同定制

n  机械和设备制造商

n  包装和标签供应商

n  实验室检测

n  代理商、批发商和代理

n  服务商

 

 

 

联系人:霍佳   

电话:010- 64272285, 15910970502    

传真:010-64205891 

Email: huojia@ccpitch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