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东南亚)展 ——CPHI South East Asia 2024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东南亚展览会(CPHI South East Asia)

时 间:2024年7月10-12日  

地点:泰国  曼谷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东南亚展览会(CPHISouth East Asia)将于2024年7月10-12日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作为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在中国的正式合作伙伴,将组织中国医药化工企业参展,并在展览会中单独设立CCPIT中国馆区。

市场简介:

泰国位于东南亚的中心,随着近几年泰国政府加大医疗保健的支出,令医药市场重上增长的轨道且备受关注。2019年东南亚医药原料展览会首次选择在泰国曼谷举办,也是应广大参展商的意愿,希望通过展会平台能了解当地医药市场现状、发展潜在合作伙伴以及继续巩固在东南亚的医药市场份额。

东南亚医药市场目前价值大约400亿美元。预计未来 5 年东南亚医药市场的年收入增长将超过 11%,这一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人口老龄化,这刺激了政府医疗保健支出的增加。同时医疗旅游也在不断增长,尤其是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随着东盟各国人口的消费能力持续攀升,除了基本生活开销外,会有更多预算投入到对于健康的追求,健康医疗商机可望持续扩大,特别是对保健品和天然、草药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展出内容:

活性原料药及中间体、氨基酸、抗生素、精细化工、合同定制、生物仿制药、大宗医药原料、化妆品原料、制剂、天然提取物等

上届回顾:

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张阳

电 话:010-64284375、13701276175(同微信)

传 真:010-6420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