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 ——CPHI India 2024

 

第十九届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时间:2024年11月26-28日

地点:印度  新德里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将于2024年11月26-2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是继CPhI Worldwide、CPhI Japan、CPhI China之后,在南亚市场开辟的又一大盛会。该展自 2005 年首届举办以来,凭借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   

 

2023年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印度、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公司参展,展出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到会参观商达到40000余人次,大多数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南亚地区的生产商和贸易商。目前已发展成为南亚地区国际医药原料领域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专业展览会。

 

目前,印度医药市场年增长率为15%,是世界市场增长率的两倍。虽然仿制药市场增长强劲,但正在演变为新药的摇篮。作为全球制药行业最瞩目的新兴市场之一,该展将聚焦医药原料、制药机械与设备、服务外包以及生物医药等各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致力于为行业专业人士寻找质优价廉的产品解决方案。

 

展出内容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生物催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药用辅料、制药包装设备及包材等

 

联系方式:

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戴立方、马静

电    话:010-64272720    

传    真:010-64205891

邮    件:a.dai@ccpitch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