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

 

 

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Vitafoods Asia

 

时间:2024年9月18-20日   

地点:泰国.曼谷

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

 

展会介绍: 

 

      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Vitafoods Asia是致力于亚太地区营养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饮料及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国际专业展会,展会涵盖原料与配料、合同定制生产与品牌、成品制剂、生产机械/设备与服务等全产业链内容。

 

2023年展会情况:

2023年9月20-22日, Vitafoods Asia联袂Fi Asia于曼谷开幕,在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为600+国际供应商21,000位食品、营养及健康市场的商业领袖,提供更加全面并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平台,为行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更加广泛和专业的联系,为行业创造更多机会、助力企业收获更新层面的客户并在全行业提升品牌知名度。

 

参展内容:

 成品品牌商(膳食补充剂、天然&有机食品和饮料、功能性食品和饮料、食品、医药、个人&家庭护理产品)

原料供应商(各类原料)

合同定制

机械和设备制造商

包装和标签供应商

 实验室检测

代理商、批发商和代、服务商

 

【我会组展优势】  

ž 安全可靠:我会是展会主办方Informa在中国的指定代理,拥有近30年的组展经验,与该展会主办单位合作已近20年

ž 营销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规划,实现企业参展目标及国际形象提升

ž 展位优势:我会组织的中国展团是该展会中最大的展团,与Fenchem、Sirio、Jiaherb、Vitajoy、KEB等公司合作

ž 降低参展成本: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

ž 贴心服务:提供专业的“代参展”对接服务、展台个性化布展、机票和酒店预定、签证、行前辅导等。

ž 积攒人脉:聚集了行业精英,有机会在客户间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联系人:霍 佳   

电话:010- 64272285, 15910970502    

传真:010-64205891 

Email: huojia@ccpitch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