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美国国际食品技术展览会IFT first

 

2024美国国际食品技术展览会IFT FIRST

 

展会时间:2024年7月15-17日

展会地点:美国 芝加哥

 

主办单位: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

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简介:

2024年美国国际食品科技展览会IFT first 将于2024年7月15-17日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 Place隆重举行。2024年IFT FIRST年度活动和博览会预计将有1300多家参展商及超过17,000名与会者,其中包括同行、配料供应商、商业专业人士、产品开发人员、食品科学家等。

 

IFT FIRST的意思是通过研究、科学和技术改进食品,这是您可以获得所需知识、连接网络、开拓业务和推动食品未来发展最有效的平台。您可以在IFT first现场体验最产品、最新趋势和前沿创新技术。并且可以参与行业内最大的食品配料、食品安全与质量、技术、设备、加工和包装供应商的盛会。在这里,您可以与1300多家处于最新全球食品趋势前沿的参展公司面对面交流,并亲眼看到为应对这些趋势而设计的产品。与会者都是具有购买影响力的潜在客户,包括在研发、采购、食品安全等部门的客户。

 

上届回顾:

在2023年IFT Fist展现,共有102,443条销售线索,平均每家展商可获得至少131条销售线索。

 

 

主要展品:

1食品添加剂: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 、着色剂、护色剂、 复合食品添加剂、 乳化剂、 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稠剂、胶姆糖基础剂。

 

2食品配料: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酵母制品、低聚糖、植物蛋白、膳食纤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各种馅料、调味 料、香辛料、调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冰淇淋稳定剂、腌制剂;大豆制品、坚果、速溶茶、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蛋制品。

 

3食品机械及设备:食品包装材料和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食品检测技术和设备、实验室设备。

 

4食品科技:食品配料加工、生成、安全服务,食品生产流程管理、卫生管理体系、存储管理、化学及农药残留物测试、微生物测试及鉴定、质量保证与控制、食品认证体系、工艺流程开发。

 

 

联系人: 周宁   010-84292986

添加微信, 回复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