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越南国际胶粘剂及胶粘带展

 

2024越南国际胶粘剂及胶粘带展

 

时间: 2024年11月27-29日  

地点: 越南 · 胡志明市 

 

 

 

市场背景:

     放眼全球范围,越南的经济增长速度一骑绝尘,2022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8.02%,出口增长10.6%。2022年,越南制造业增长了8.1%,工业和建筑业增长7.8%。2022年,越南实际外商直接投资额同比增长13.5%。

 

     越南是东盟、亚太经济合作组织、WTO、印太经济框架、CPTPP、RCEP协定成员,是未来11国之一,越南还和欧盟签订了《越南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EVFTA)。可见越南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根据国家海关总署数据,近年来我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出口目的地第一是越南2022年我国胶粘剂产品出口至越南12.76万吨,2022年我国胶粘带产品出口至越南15.47万吨,分别占到全年出口量的14.8%和7.6%。主要出口品种包括:热熔胶、热熔压敏胶、有机硅密封胶、瞬干胶、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包装胶带、电工胶带、双面胶带、文具胶带、泡棉胶带、美纹纸胶带、纸标签、保护膜等。我国胶粘剂和胶粘带产品生产和供应稳定,技术含量高,在越南市场大受欢迎,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并辐射到东南亚广阔的应用市场。

 

 

展会背景:

       2024越南国际胶粘剂及胶粘带展是“第21届中国(越南)国际化工展”新设立的主题展区,展会立足越南,辐射东盟地区,将汇聚中国、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台湾、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吸引服装制鞋、纺织、皮革、包装印刷、电子电器、家具、建筑建材、能源、交通、医疗、轻工等行业的2万余名专业观众和买家,为蓬勃发展的越南带来创新与活力。展会由深耕行业20余年、拥有丰富组展经验的中国化工贸促会、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联合越南当地专业协会倾力打造,致力于搭建中越高层次交流、贸易平台。

 

展出产品:

胶粘剂产品:热熔胶、压敏胶、聚氨酯胶、环氧胶、丙烯酸酯胶、瞬干胶、橡胶类胶粘剂、工程胶粘剂、电子胶等胶粘剂产品,及其他粘接材料和解决方案。

胶粘带产品:包装胶带、电工胶带、双面胶带、文具胶带、泡棉胶带、美纹纸胶带等。

密封剂产品:门窗密封胶、防水密封胶、玻璃胶、幕墙胶、结构胶、耐候胶、中空胶、石材胶粘剂、石材干挂胶、石材拼接胶、石材修补胶、美缝剂等密封剂产品,及其他密封材料和解决方案。                      

标签产品:纸标签、膜类标签、保护膜等。

原料及化工产品:石油树脂、松香树脂、溶剂、蜡类、单体、助剂、化工中间体、合成橡胶与弹性体等。

生产/包装设备及材料:生产设备、包装设备、包装原材料、包装容器、测试仪器。

点胶、施胶、涂覆工具及技术等。

安全、健康、环境保护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其他服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系人:崔晶晶

电话:010-64275419

传真:010-64285891

E-mail:cuijingjing@ccpitchem.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7区16楼(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