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CAC-New time New place-与您再相聚

各位参展商: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简称“CAC 国际农化展”),在广大参展商的大力支持下,已顺利走过了十二个年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2)将在2012 年3 月6 日至8 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参展企业超过了700 家。随着CAC 国际农化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高,现有的展馆条件已经不能满足广大参展商的参展需求。
   为了给各位参展商提供更多的机会,向国际众多采购商集中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技术实力,使企业抓住更多的销售机会,开发更多的潜在客户,应广大参展商的强烈要求,我会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CAC2013)”迁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号)。
为了充分利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有限资源,为广大参展商创造更加有利的宣传条件,提供更加宽松的参展氛围,在此,向广大参展商征集CAC2013 参展形式和展位面积需求的意向。请您如实填写参展意向,并于2012 年2 月8 日前传真至010-64219324。我会将根据参展商意向,结合展馆实际条件,进行合理的展位布局,以达到理想的参展效果。展位布局及相关预定工作,我会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向各参展商公布,详情敬请关注展览会官方通知及官方网站:
http://www.agrochemshow.com
   另外,受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档期影响,我会将CAC2013 的举办时间提前至2013 年2 月26 日至28 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