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东部)展览会 (SupplySide East)

 

 

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东部)展览会 ( SupplySide East )
 

时间:2024年4月16-17日

地点:美国  新泽西

 

 


 

 

【展会介绍】  

 

   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东部)展览会—Supplyside East将于2024年4月16-17日在美国新泽西举办。SupplySide展览会每年分别在美国东、西部地区各举办一届。到目前为止,已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天然提取物、医药原料、精细化工原料和中间体、化妆品、营养保健品及食品添加剂的国际性展览会。

 

      展商数量:200+

      观众数量:2500+

      展览面积:7000+平方米

 

【展会亮点】

n  东部展会是美国东海岸最重要的植物提取物、天然保健品、食品类添加剂、化工原料采购和寻找加工贸易合作伙伴的展会之一。新泽西州比邻纽约,是美国人口密度最高的州,GDP居全美各州第7位。新泽西州制造业发达,尤以制药业较为突出,该州的制药业在全美名列第一。

 

2023年展会情况

      2023年该展汇集了来自31个国家的23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2500多名专业采购商,其中48%的采购商为首次参展。 

 

【展品范围】

 

保健品原料: 功能食品原料、食品补充剂原料、医药保健品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等;

植物提取物: 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维生素、矿物提取物、

以及激素类产品、蜂产品、果胶、珍珠粉、脂肪酸、氨基酸、荷尔蒙类、膳食纤维、香料、硫酸软骨素、牛初乳、有益菌类、丝肽粉、羊胎素、胶原蛋白质粉、蛋白质粉、多酚 黄体素;

提取素: 叶黄素 酯类物质、[生化]玉米黄质、丙碘酮油悬液

 

 

【贸促会优势】  来电垂询具体政策

 

ž   安全可靠:我会是展会主办方Informa在中国的指定代理,拥有近30年的组展经验,与该展会主办单位合作已近20年

ž   营销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规划,实现企业参展目标及国际形象提升

ž   展位优势:我会组织的中国展团是该展会中最大的展团,已与Fenchem、Sirio、Jiaherb、Vitajoy、KEB等公司展开合作

ž   降低参展成本: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

ž   贴心服务:提供专业的“代参展”对接服务、展台个性化布展、机票和酒店预定、签证、行前辅导等。

ž   积攒人脉:聚集了行业精英,有机会在客户间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参展咨询 : 周宁  010-8429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