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西部)展览会 (SupplySide West)

 

 

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西部)展览会SupplySide West

时间:2024年10月30-31日    

地点:美国  拉斯维加斯

 

主办单位:Informa Exhibitions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简介

美国天然、健康和创新原料(西部)展览会由全球最大的展览集团Informa Exhibitions主办,每年分别在美国东、西部地区各举办一届。截止目前己成功举办26届,并已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植物提取物、保健食品原料、功能性食品原料、医药原料和美容化妆品原料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年,SupplySide West与北美食品原料展联袂举办,为全球的食品、饮料和膳食补充品市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展会亮点

1、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健康产品(包括膳食补充剂、天然&有机食品、功能性食品、个人&家庭护理产品)市场。由于资源丰富、价格有竞争优势,中国是全球最大原料提供商,美国无疑是中国出口的最大市场。

2、2019年增设Food Ingredients North America(食品和饮料配料)展区。加强了食品和饮料配料行业的观众邀约。

3、中国供应商近年来迅速崛起,而SupplySide West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首选展会,重复参展率达到80%以上。

 

 2023年展会回顾

SupplySide West 2023汇集1400多家知名品牌和创新企业,展示了最新的营养、健康和功能性成分、原料和产品,涵盖保健品、膳食补充剂、天然草药、食品和饮料等领域,展现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展会预计将吸引18000+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展会规模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该展会是健康营养行业自疫情以来展览面积、展商数量以及现场买家数量恢复最快、面积最大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中国参展商约有近四百家,中国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江苏维卓健康集团、微康益生菌、威海百合、湖北人福、浙江新维士、大连医诺等业界知名企业皆悉数参展。无论是在食品、保健品原料还是功能性成分领域,中国企业都在积极通过SupplySide West这一平台展示其创新、独特且优质的产品,寻找用户需求,同时体会到行业重聚的快乐。

 

展品范围

原料供应商(膳食补充剂、天然&有机食品和饮料、功能性食品和饮料、食品、医药、 个人&家庭护理产品的各类原料)、胶囊、合同定制、生产流程设备制造商、包装和标签供应商、实验室检测、代理商、批发商、服务商

 

主要展品

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维生素、矿物提取物、激素类产品、蜂产品、果胶、珍珠粉、脂肪酸、氨基酸、荷尔蒙类、膳食纤维、香料、硫酸软骨素、牛初乳、有益菌类、丝肽粉、羊胎素、胶原蛋白粉、蛋白粉、多酚 黄体素。叶黄素 酯类物质、[生化]玉米黄质、丙碘酮油悬液。

 

 

 

 

【我会组展优势】  

ž   安全可靠:我会是展会主办方Informa在中国的指定代理,拥有近30年的组展经验,与该展会主办单位合作已近20年

ž   营销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规划,实现企业参展目标及国际形象提升

ž   展位优势:我会组织的中国展团是该展会中最大的展团,已与Fenchem、Sirio、Jiaherb、Vitajoy、KEB等公司展开合作

ž   降低参展成本: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

ž  贴心服务:提供专业的“代参展”对接服务、展台个性化布展、机票和酒店预定、签证、行前辅导等。

ž   积攒人脉:聚集了行业精英,有机会在客户间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参展咨询: 周宁   010-8429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