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5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博览会 (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 )

 

2025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博览会  (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 )

 

展会时间:2025年3月6-8日

展会地点:美国 阿纳海姆

 

主办单位:Informa Exhibitions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概况

 

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博览会(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有机和健康产品展览会,迄今已经有42年的历史,它分为东、 西部两届。每年都吸引了美国本土、欧洲、亚洲、南美甚至非洲等众多买家前往洽谈交流。它被列为美国前50个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成长潜力的展览会之一。依托于美国庞大的营养健康产业市场,该展览会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采购畅销食品、保健品成品的最佳平台,也是美国本土众多天然食品、保健品品牌巨头争相展示的平台。

根据统计,80%的参展商都能在现场达成贸易成果,并连年参展。 展会期间将占用阿纳海姆所有展厅,并根据主题分为有机产品、天然产品、健康产品、保健品、配料等。

 

 

 

 

 

2023年现场数据

 

2023是崭新的一年,随着利好的出入境政策正式实施,参展商的热情空前高涨,本届展会共迎来3,300多家优质参展品牌(其中包含898家首次参展品牌)和67,000多名专业观众。这些优质的品牌商向世界展示了食品和饮料中最新的天然有机产品、清洁、美容和家居用品、以及补充剂和配料等。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推动了更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也正使得天然和有机行业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时代中保持韧性根据New Hop网络的营养商业杂志数据显示,天然和有机行业增长5.4%。2022年销售额达到2,780亿美元,预计2023年销售额将超过3,000亿美元。

 

对于希望找到最新趋势产品的零售商来说,天然产品博览会是一场必参加的盛会,2023年来现场采购的零售商主要有:Kroger, Aldi, 7-Eleven, Sprouts, Whole Foods Market, GNC, Albertson’s, Walmart, Costco, Target, Thrive Market, Amazon, Trader Joe’s, Bi-Rite Market, Clark’s Nutrition, Cambridge Naturals, PCC Markets, Earth Fare, Natural Grocers, Jimbo’s, Fresh Thyme, Misfifits Market, MOM’s Organic Market, Walgreen’s, CVS ,many more等。

 

 

2023注册参观零售商

 

 

展品范围

天然提取物原料类: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氨基酸、医药原料、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催化剂、氨基酸、荷尔蒙类、维生素、食品添加剂、功能食品原料等。

膳食补充剂类:各种维他命补品、膳食补充剂、矿物质、代餐、能量补充食品、抗氧化剂、营养饮品、各类免疫抗疲劳、调节血脂/血糖/ 血压、延缓衰老、改善记忆/睡眠/胃肠、促进生长发育、补钙、补血、护肝、养肾、美容、减肥等保健产品。

天然、有机食品类:绿色食品、有机产品、有机肉类、无麸质食品、豆制品、干食品、谷类食品、酒类、乳制品、饮料、水、零食、方便食品等。

天然食品配料类:香料、调味料、色素、各种添加剂、着色剂、甜味剂等。

天然、有机宠物食品类:天然、有机宠物食品和零食等。

化妆品类:天然有机护肤品及化妆品等。

生活用品类:瑜伽垫、水瓶、有机棉服装、保健器材、护理设备、玩具等。

 

 

美国食品工业总体状况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健康产品(包括膳食补充剂、天然&有机食品、功能性食品、个人&家庭护理产品)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原料型产品需求国。在美国,功能食品的年均增幅高达 8%,远远超过食品工业平均增速。更方便、更美味成为国外消费者的重要需求,催生了新型食品的发展,是食品工业发展的主要内生力量。巨大的产业需求,要求美国企业不断从世界各地进口原材料,包括植物型原料产品。我国许多中药材、植物提取物、天然保健品等都是重要的补充剂原料。因此,积极进军美国补充剂市场意义重大。

 

参展咨询: 周宁    010-84292986

添加微信, 回复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