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Europe 2024

 

2024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Europe)

时间:2024年10月8-10日

地点:意大利  米兰

 

主办方:Informa Markets

官方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简介:

2024年10月8-10日,全球最大的制药行业专业展览会CPHI Europe 2024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展会得到世界制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成为全球各地医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年度大聚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作为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在中国的正式合作伙伴,将继续组织中国医药化工企业参展,并在展览会中单独设立CCPIT中国馆区。

上届回顾:

2023该展会于10月24-26日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举办,因中国企业的强势回归,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800多家参展企业和45,000多名专业观众的参与,其中中国企业约500多家企业,占总参展商数量的28%。

 

展会现场设50多场专业研讨会和论坛,众多国内外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制药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挑战。今年特意推出了一个新的展区—初创企业展示区,吸引了40多家制药行业的创新者和小型企业聚集于此,展示他们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的解决方案,体现了展会对“创新发展”的持续追求。

 

2022 CPHI Worldwide 现场

展出内容: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生物催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药用辅料、药物制剂和技术、制药机械与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合同定制、CRO、生物制造、实验室分析仪器等

 

市场介绍:

目前,西班牙制药市场估值约为216亿欧元,在2020年生物技术领域的私人投资增长了46%。就药品销售总量而言,西班牙制药业在欧洲国家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德国、法国和英国,在靶向药、癌症、心脏病等研究方面保持一流水平。

西班牙生物技术和医药领域是近几年在全欧洲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其中制药业是西班牙投入经费最多的行业。西班牙主要致力于健康(约62%)和农业食品(约29%)两大发展方向。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同时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府。巴塞罗那全年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的美称

展会简介

 

历时33年的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Worldwide)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形成CPHI系列展会(日本,泰国,北美,中国,韩国,欧洲、印度和中东等地区展),被誉为“制药行业的心脏”。此展会每年在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巡回举办,现已经成为我国医药原料类出口企业结识全球制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绝佳选择。此展会得到了我国医药企业的普遍认可,粗略统计每年有近700家中国企业成为该展会的固定参展商。

 

化工贸促会团组优势

 

▲ 具有从2002年开始连续组团参展的丰富经验,

▲ 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授权在中国区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 拥有第一手的参展信息、摊位分配权、签证服务信息,

▲ 最便利灵活的参展模式,为参展企业节省成本,

▲ 参展全程跟踪服务。

组展优势:

安全可靠:我会是展会主办方Informa在中国的指定代理,拥有近30年的组展经验,与该展会主办单位合作已近20年

营销规划: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参展规划,实现企业参展目标及国际形象提升

展位优势:我会组织的中国展团是该展会中最大的展团,已与Fenchem、Sirio、Jiaherb、Vitajoy、KEB等公司展开合作

降低参展成本: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

贴心服务:提供专业的“代参展”对接服务、展台个性化布展、机票和酒店预定、签证、行前辅导等。

积攒人脉:聚集了行业精英,有机会在客户间交流合作,建立友谊

 

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戴立方、马静

电    话:010-64272720    

传    真:010-64205891

邮    件:a.dai@ccpitch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