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4世界制药原料韩国展——CPHI Korea 2024

 

第十届世界制药原料韩国展览会 (CPHI Korea)

时间: 2024年8月

地点:韩国  首尔

展会简介

由Informa Markets和韩国医药输出入协会(KPTA)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制药原料韩国展览会(CPHI Korea), 将于2024年8月韩国首尔COEX展览中心举行。该展受到韩国食品与药物安全部、韩国中小企业联 合会(K-BIZ)、韩国生物医药行业协会(KoBIA)和韩国药物研究协会(KDRA)等的大力支持,展会同期举办 韩国健康产品原料展Hi,是韩国领先的医药展览会。

上届回顾

2022年展会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228家优质企业参展(包括韩国本土企业104家,海外企业124家),展会3天 共有5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展会现场观展。同期举行的会议共分为4个部分,包括22场演讲及26场洽谈会。

本届参展的龙头企业包括韩国本土的SBW生命科学、三养公司、Pharma Line、Huons Global、MFC、东国 制药、大元制药、国电药品等公司。海外企业主要包括来自中国的Autran、法国Plantex、美国MasterControl、 印度Krishna Enzytech、英国Almac Pharmaceutical Services、葡萄牙CRYOPDP Global Services等公司。

市场简介

韩国药品市场是亚洲最发达的药品市场之一,其医药商业投资环境仅次于日本,在亚洲地区排名第二。其民 众对治疗慢性疾病药品的需求,和政府对药品研发的大规模投入,也将会大大增加该国市场对原料药的需求,对 于以原料药和仿制药生产和出口为主的中国药企来说将是巨大的机遇。

近几年,韩国政府大力发展本土创新药品和仿制药品的生产和销售,以满足社会人口老龄化的不断需求。未 来韩国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有活力的药品生产国和海外最佳药品投资市场。 世界制药原料韩国展为寻求韩国制药市场及周边地区商机的参展商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为期三天的活动包括 免费的专业演讲及现场洽谈会,充分展现了CPhI韩国展在促进国际和国内业务交流方面的作用。

展会分区

ICSE -包括临床试验、合同定制、生物技术、IT、成分分析服务、包装服务和物流服务。

P-MEC-包括分析设备、自动化和机器人、配料设备、无尘设备、健康和安全产品、仪器、实验室设备、 机械、包装设备和包装产品、工厂设备、自动化、处理设备、RFID、片剂和胶囊。

BioPh-专注于生物技术和相关领域,为生物制药企业、药物研发企业、制药制造商和科研机构提供了 一个理想的平台,以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并讨论最新的生物医学和技术趋势。

Hi -包括天然、健康、功能原料、功能性食品添加剂、食品技术、设备和代工制造。

 

组展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联 系 人:王小姐

电 话:010-64272721/13811187771(同微信)

传 真:010-64205891

邮    件:wangyx@ccpitch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