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览列表

组织机构
立即咨询参展
 
 
 
 

2022 南非涂料展圆满落幕


2022南非涂料展览会(Coatings for Africa)已于5月4-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办,该展览会两年一届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 events主办,并得到了南非油脂与颜料化学家协会(OCCA)与南非油漆生产商协会(SAPMA)的支持,目前是南非唯一的涂料类专业展览会。


在南非的跨国公司及当地知名涂料原料生产商如Wacker Chemicals、NETZSCH、Troy Siam、Cathay Industries Africa、AECI Speciality Chemicals、KANSAI等悉数参展。

 

该展是我会今年组织国内涂料企业参加的又一个海外线下展,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中东、欧美等各国展览会正在逐步有序恢复。为满足中国企业的海外参展需求,不错失展会现场的商机,我们特为中国企业提供“远程参展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参加线下实体展会并实现同步贸易对接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