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化工行业商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在我国市场经济建设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以会展业为平台,竭诚为行业服务,很好地发挥了对外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外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共同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成立33年来,全体同仁以服务行业、促进行业企业对外经贸发展为己任,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勤奋竞业、优质服务”的化工贸促精神,以会展业为自己的核心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对外的民间组织,我们不断加强和扩大与国外相关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搭建国内外展览及会议平台,促进了中外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间的贸易往来和经济技术合作,推动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对外开放和发展。

 

  通过多年的艰苦努力,我们成功举办了石油和化工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化工综合类展览会,即“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同时也培育出了“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和“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两个更具专业特色的展览会。另外,在原有展会基础上开创了“新型肥料展览会”、“农用机械与设备展览会”,拓展了产业链,能更好的服务行业,满足企业所需。在办好国内展览会的同时,我们每年还组织国内近1000家企业到国外参加60余个化工行业细分领域专业展览会,已形成5个具有规模的系列展,拓展了企业经贸交流机会。

 

  蓝图终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向前发展的今天,我们更须不断努力,为促进中外石油和化工行业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年度计划

组织机构